沈忱儿

很抱歉因为一些原因不会再更了,但也舍不得删,欢迎大家续写,祝大家追星和三次顺利!

【银河系闪耀星】尾光

银河系闪耀星 


6k+一发完


有私设


勿上升小孩





故事的开头你突然闯入我的世界,给我暗无天日的生活带来一丝光亮,我拼了命的抓住了光,却在故事的结尾不得不将我的光还给这个世界。





今天是他们分手的第一天。


严浩翔窝在床上,盯着手机里的红色感叹号出神,为什么会这样呢?他不理解,他不理解他的轩轩为什么会就这么扔下他走了呢?共同生活的家里再也没有了宋亚轩的任何一丝痕迹,仿佛这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可心里的疼痛却时刻提醒着自己,一切都是真的。


宋亚轩不要他了。


此时的严浩翔没有了往日的神采奕奕,一双深邃的含情眼此刻已是落满了灰尘,看不到一丝光亮,活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小猫,蜷在被子里独自舔舐伤口。


总有遗憾说不出口。


两人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严浩翔是转学来的,宋亚轩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这人的样貌和气质惊住了。

惊为天人。


冷白皮的严浩翔即使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也给人感觉如沐春风,一双深邃的欧式大双满是深情,只看了一眼,宋亚轩便陷进去了。


严浩翔的性格很好,很快就与周围的人打成了一片,他也注意到了角落里有一个男生总是时不时看他两眼,在他看向内个男生的时候,他却很快的避开了眼神的交汇。


问过才知道,他叫宋亚轩,在班里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他搭话,因为家庭的原因,宋亚轩身上总会有或轻或重的伤痕,这也导致了他几乎不愿与任何人交流,久而久之也就没有人再去与他搭话。


严浩翔不这么觉得,他偷偷看过宋亚轩很多次,觉得这个小男生很可爱,看起来也很好捏。于是不顾众人劝阻,走到宋亚轩身边。


“你好呀,我叫严浩翔,是新转来的~”


宋亚轩愣了,抬头便看见严浩翔用他那双含情眼笑眯眯的看着他。他看见有光洒在了严浩翔的身上,而这束光也照进了他的心里。


世界突然有了颜色。


“…你好,我叫宋亚轩。”


好可爱。严浩翔心想,手忍不住的去捏了捏宋亚轩的脸,好软!


就这样,一下课严浩翔就跑到宋亚轩的位子上去捏他的脸,平时也总与宋亚轩一起成双入对。渐渐的严浩翔发现,宋亚轩笑起来的时候特别的甜,所以他格外的喜欢逗宋亚轩笑。在严浩翔的带动下,宋亚轩也渐渐开朗了起来,愿意与大家交流了,就在大家以为事情会一直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


宋亚轩已经一星期没来学校了。


严浩翔不解发生了什么,信息不回电话不接,实在坐不住了,严浩翔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从老师那里得知了宋亚轩家的地址,一放学便匆匆赶去。


敲了半天门没有人应,到是把隔壁的奶奶敲出来了。


“小伙子,别敲了,这家人现在应该在医院呢,欸,可怜的孩子,不知道又被他那后妈打成什么样了。”


严浩翔愣住了,是啊,宋亚轩身上总是出现伤痕,最近都是一些轻微的淤青,严浩翔没当回事只当是他不小心碰到了哪里。


问清楚哪家医院道过谢后,严浩翔马不停蹄的就往医院赶,内心惶恐不安,生怕晚一步就再也见不到宋亚轩了。


该死,为什么自己现在才来找他。


怀着一颗不安的心,严浩翔走进了宋亚轩所在的病房,看着床上双眼紧闭一言不发的人,心里一阵绞痛。


病房里没有其他人,严浩翔便在宋亚轩床边坐下,握住他的手抵在额头,还好你没事。


紧张已久的心突然放松下来,一阵困意席卷了严浩翔,竟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浩翔,浩翔…”


“嗯…亚轩…我在…嗯?”


严浩翔猛然惊醒,看着眼前做起来笑着看向自己的宋亚轩,眼圈突然红了,略带哭腔的对宋亚轩说:“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宋亚轩看着这个即使在睡梦中也回应着自己,知道自己没事后竟然红了眼的人,眼圈也不自觉的红了。


“为了能找到你这个突然失踪人口我可是努力了好久呢,有没有什么奖励呀?”


“嗯?”宋亚轩眼角挂着泪珠,听见严浩翔说的话不进一愣。


“我的意思是说…”严浩翔附身贴近宋亚轩的耳朵,“你要不要把你自己奖励给我?”


热气呼在宋亚轩的耳朵上,他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变得通红。


还不等宋亚轩回答,他便感受到了双唇被两片柔软覆上,嘴唇被来者的舌头不挺挑逗,终于不再紧闭,得了空的舌头直直钻进口腔,在嘴里肆意的游走。


宋亚轩笨拙的回应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直到看着眼前人的小脸憋的通红,严浩翔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他。


大口汲取着新鲜的空气,宋亚轩的脸更红了。眼睛呆呆地望着严浩翔。


“好。”宋亚轩答应了。


“以后接吻记得换气,宝贝。”


严浩翔满意的看着宋亚轩通红的小脸和手足无措的神情。


小孩害羞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就这样,严浩翔和宋亚轩在一起了,平时在学校也变得更加腻歪。两人因为家离学校近所以都没有住学校宿舍,在知道了宋亚轩的家庭情况后,严浩翔便从家里搬出来,租了一间房,想着让宋亚轩也搬过来,尽可能减少自家小孩受到伤害。


没想到在跟宋亚轩提到这件事的时候,严浩翔看见自家小孩不自觉的抖了一下,眼神里满是抗拒。


“能跟我讲一下吗,你的家庭。”严浩翔小心翼翼的问。


“……”


就在严浩翔打算放弃继续劝小孩出来住的时候。


“我妈在生下我后就去世了…”


严浩翔抱着自己的小孩,认真的听着。


“所以我从来没见过妈妈,连照片也被我爸在她去世以后一起烧掉了。但没想到我爸紧接着又娶了一个,就是我现在的后妈,她不喜欢我,只想和爸爸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小孩,他们也确实有了…”


严浩翔没想到自家小孩还有这样的经历,他先前以为宋亚轩的父母只是离婚再娶罢了,不由得心疼起了宋亚轩,抱着他的手更紧了一些。


“自从弟弟出生以后,后妈便不允许我靠近他,后来弟弟大了一些,有一次他想要喝水,却没拿住杯子,杯子碎了,弟弟哭了,后妈看到了以后,把从屋里写作业的我揪出来,质问着我,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总是打我,不管是不是我的错…”


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有隐隐抽泣的声音,严浩翔听着心里揪着疼,他不明白为什么宋亚轩有这样的经历却还是能甜甜的笑着对着周围的人。


更加坚定了严浩翔要把宋亚轩带出来住的决心。


“不可以…他们不会让我走的…”


“我们偷偷的,趁没人的时候去你家搬东西怎么样,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好。”宋亚轩相信严浩翔。


正直周末,宋亚轩的爸爸和后妈带着弟弟出去玩了,呵,一定不会带宋亚轩的。


两人到宋亚轩家以后,迅速的收拾了一些衣服和必需品后,来到了两人共同的房子。


会是新生命的开始吗?


看得到太阳吗?


宋亚轩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出神,严浩翔收拾好东西后来到宋亚轩身边躺下,搂着他的小孩,柔声的说道:“放心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翔哥~有你在真好。我真的太爱你了。”语罢便在严浩翔的额头鼻子嘴巴处各亲了亲,然后红着脸滚到了床的另一边。


严浩翔被自家小孩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和亲吻撩拨的又热又涨,看着背对着自己躺在另一边的小孩,心下的感觉确实再也忍不住了。


“小孩,自己撩的火自己来灭。”


严浩翔把宋亚轩压到身下,吻住身下人的唇,渐渐的严浩翔便不再之满足于接吻带来的快感,嘴唇开始向下游走,直到胸口。


“可以吗?”


“……嗯。”


得到回应的严浩翔便不再克制,褪去两人的衣服,在暧昧旖旎的空气中,只剩下舒适的喘息与有力的撞击。


黑夜在这份爱恋中悄悄溜走。


“不是叫你轻点了吗,你这样我还怎么去上学啊!”宋亚轩扶着隐隐作痛的腰,看着身上满是严浩翔留下的痕迹,无奈的说到。


“我已经很轻了呀,不然你可能现在都没办法坐起来跟我说话呢~”


“严浩翔!你…”


不等话说出口,湿热的吻再次包裹了宋亚轩。


“放心,我跟导员请过假了,你今天在家好好休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休息好了才能继续嘛~”


“严!浩!翔!”一枕头向严浩翔砸去。


“错了错了错了错了亚轩,错了~”


严浩翔转身抱住炸毛的宋亚轩,两人一起扑倒在床上,相视而笑。


或许这样的日子也挺不错的。


只是宋亚轩的眼中的光时不时会暗淡下去,看向严浩翔的眼神也总是充满不舍。


严浩翔看在眼里,想着自家小孩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只不过宋亚轩没有主动说,严浩翔也没有问。倒也一直无事发生。


本以为日子会这样平静幸福的过下去。


直到有一天当严浩翔回到家后怎么也找不见宋亚轩,信息不回电话不接,却在几小时后接到医院的电话后,严浩翔才知道,宋亚轩家庭对他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


第二次在医院见到被打到奄奄一息的宋亚轩,严浩翔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能跟我说说吗,怎么回事?你不是都已经搬出来了?”


“……对不起浩翔,可他毕竟是我爸爸…”


“怎么回事?”


宋亚轩从没见过严浩翔如此严肃的样子,不由得往被子里缩了缩。


“没事的亚轩,你说出来我们才好解决问题,之前我就注意到过你心里有事,我想等着你主动跟我说所以一直没有问过,要不是这次的事,我绝不会逼你说什么的。”


“…我不是有的时候会不让你陪我去看我妈妈吗…”


是了,宋亚轩经常会去墓地看他的母亲,而严浩翔也会陪宋亚轩一起去,与阿姨说说宋亚轩最近的变化,也算是见过家长了。可总有那么几次宋亚轩说什么也不让严浩翔陪着,说是想单独与妈妈说说话,严浩翔也只好在家等宋亚轩回来。


难道就是这为数不多的几次出问题了吗?


事实就是,在严浩翔没有跟随的几次,宋亚轩根本没有去他母亲的墓地,而是转头回到了他那令人作呕的“家”里。他那枉为人父的爸爸和不配为人的后妈扬言如果他不带着钱回去就要去掘了他母亲的坟,宋亚轩深知这个女人什么都做的出来,只得不定期的带着身上不多的钱回去一趟“顺便”当一家人的出气筒。


“对不起浩翔,我也不想让你有压力……”


看着宋亚轩低着头,一副自己做错了事情的样子,严浩翔气不打一出来,他强迫自己稳定下情绪,抱着宋亚轩轻声说道:“没事,有我在,以后不要再去了好吗?”


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的眼睛,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宋亚轩总觉得严浩翔有事瞒着自己,又好像没有。严浩翔还是每天一如既往的笑着,闹着,看不出任何异常,可宋亚轩就是觉得,严浩翔有事,严浩翔不对劲。


风里已经有冬天的味道了。


两人抱着热乎乎的烤红薯回到家,严浩翔看着吃的满脸都是的宋亚轩,笑了笑,拿着纸巾去擦小孩的脸。


“你看看,这就要吃成小花猫了,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呢?”


“翔哥会一直都在呀,所以我不担心的!”


“是啊,小熊会一直陪着洋娃娃的。”


是啊,如果真的会这样就好了。


宋亚轩捕捉到了严浩翔眼里一闪而过的失落,却没有说什么。


晚上,严浩翔看这宋亚轩睡着的样子,不舍得亲了亲他的脸,随后眼神坚定,义无反顾的走出门去。


宋亚轩睁开眼,摸着脸上的水渍,跟了出去。


严浩翔来到宋亚轩家,刚想伸手敲门。


“严浩翔。”


震惊的回过头,发现本应该在睡觉的宋亚轩此时正站在自己身后。


“你怎么……”话还没说完,严浩翔直闻到一阵香味,便再没有了知觉。他只听到零星的一句话。


“记住我永远爱你,严浩翔。”


再醒来是在医院里,看着周围白晃晃的一切,严浩翔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哟,翔哥终于舍得醒了啊。”


说话的是丁程鑫,严浩翔和宋亚轩大学的同学。


“你怎么在街上就晕倒了啊,什么时候这么虚了……”


“丁哥,亚轩呢?为什么他不在这?”


他想起来了,他昨晚想去宋亚轩的家里教训一下宋亚轩的爸妈,然后他看见了宋亚轩,闻见了好香的味道,可他怎么…


“谢谢丁哥,我有事先走了。”


“欸,这孩子,真是个急性子。”


打开手机发现已经没电关机了,严浩翔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充上电打开手机,刚想给宋亚轩打电话,却发现手机里有一条未读消息。


严浩翔,我们分手吧。


一瞬间,严浩翔呆坐在原地,不知道作何反应。


分手?为什么?


颤抖的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发送出去后却只见那扎眼的红色。同样,电话拨过去也只有冰冷的提示音。


他的洋娃娃,放开了小熊的手。


严浩翔缩在床上,他思来想去也不明白宋亚轩为什么会这样,直到看见手机新闻,他猛地一惊。


“昨日夜里,xx小区一家三口造人杀害,凶手锁定系家中长子宋玄(化名),目前嫌疑人正在潜逃,望广大市民……”


手不停的在抖,冷汗不停的在冒,他不敢相信,可手机新闻却时时刻刻在提醒他。


宋亚轩杀人了。


或许是新闻的刺激,他突然想起来昨晚在宋亚轩的家门口,是见过宋亚轩的,他当时说


“记住我永远爱你,严浩翔,不管我在哪,我永远爱你。”


原来是在告别吗?


严浩翔觉得自己疯了,可是他不想管,他只是担心宋亚轩晚上会不会害怕,一个人在外边会不会冷,会不会吃不上饭,他不想去纠结宋亚轩是不是杀人犯,他只知道,他爱的人现在很难过。


委屈的小猫眼里突然充满了坚定,他要去找他的小孩,他要将他保护起来。


现在他能去哪呢?对了,有一个地方!


那是严浩翔和宋亚轩在大学时常去的一个地方,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公园,杂草丛生,毫无美感可言,可宋亚轩却喜欢这里,他说这里的野草是他羡慕的样子,他也想像这野草一样。


肆意的生长,疯狂的叛逆。


没有别的地方了,一定在那里。


果然,严浩翔到了以后,在与人高的杂草中,找到了蜷成一团的宋亚轩。看着他身上深褐色的血迹,严浩翔想宋亚轩一定害怕极了。


“…亚轩。”


“谁?!”


看着宋亚轩满眼警惕的样子,严浩翔眼里满是心疼。


“是我,亚轩。”


“浩…严浩翔?你来做什么?我们已经分手了,别来烦我。”


宋亚轩当然害怕,他害怕的不行,他现在多想让严浩翔抱抱他啊,可是他不能,他杀人了,他不能连累严浩翔,他不能把最爱的人牵扯进来。


“亚轩,回家吧,我来保护你,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不,严浩翔,这次不一样,你应该看到新闻了,的确是我杀的,我回去等着被抓吗?”


“那我们一起逃,逃到没有人的地方,逃到…”


“严浩翔!你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带着我逃?你知道带着我逃被抓到了你也要进局子吗?”


“我不想管!”这是严浩翔罕见的吵宋亚轩大吼。


“莫名其妙看到你提分手,又从新闻里看到你杀人了,你有想过我什么心情吗?明明这件事我来做就好…”


“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啊宋亚轩,这有错吗…”


看着眼前的人哭成了泪人,宋亚轩再也忍不住了。


“对不起浩翔,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替我背负我的过去,我只是想让你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对不起,我爱你,我好爱你…唔…”


唇齿的摩擦,下身的碰撞,少年们在这肆意的生长中尽情的抒发着爱意。


“我回去自首,但是你要答应我,不管什么样的判决,都要好好活着知道吗。”


“不要…你不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听我说严浩翔,我知道那天晚上你想去干什么,所以我阻止了你,并且自己完成了,我真的不想让你光明的人生有任何一点污点,你好好活着,我们下辈子一定要天长地久。”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心里五味杂陈。


“好,我答应你。”


真好,我亲手把我的光,还给了这个世界。














“今日,凶犯宋玄(化名)前来警局投案自首,经法院审判,即刻执行死刑。”

















“亚轩,你看我脸上,已经有皱纹了,而你,还是20岁的样子…对不起亚轩,我可能要食言了,这日子真的太难熬了,我猜你在内边孤身一人一定很害怕,所以,我来陪你好吗?”







都说时间不是解药,但解药一直都在时间里。





——————————————————————

赶due人的卑微,终于有时间写完这篇好久之前写了一半的东西了,个人觉得双死也算一种he(杠就是你对),感觉结局有些潦草,但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了,本来想be的,不过还是看大家的理解吧。球球大家也看看我的另一个坑“风铃之夏”,谢谢!!!

错别字踹我!!!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